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垃圾分类入童心 助力环保少年行
2021-07-21 07:51:00  

   

  为进一步巩固与加强辖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吸引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720日,江阴市云亭街道迎瑞社区组织华中农业大学、中源创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志愿者举办了社区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共设有垃圾分类真人飞行棋、大转盘、趣味科普套圈、模拟投递等类游戏摊位。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年龄虽小,但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一点也不少于成年人。 

    

    

    

   

  通过深入浅出的课程讲解和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增强小朋友们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小朋友明确4种垃圾种类,在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的同时也切实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获得辖区内居民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也丰富了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目的。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争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行动者,助力垃圾分类推行。 

    

  供稿:沈莉莉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