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梁溪区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爱心赠书活动
2021-07-08 15:03: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近日,梁溪区人大代表黄澍东在清名桥社区开展爱心赠书活动,给社区群众送去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活动中,黄澍东送上书籍《中国家规》24本,《中国家规》主要讲述中国历史上50个有影响的人物或族群的家规家风故事,摘译经典家规家训200余条,穿插古籍故居、地域风光等珍贵图片500余幅,编录大量历史文化知识和人文地理信息,全景式、多方位展现中国传统家规深厚历史底蕴和独特人文魅力,用中国家规生动讲述中国故事、传承中国文化、彰显中国自信。

通过赠书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大代表与社区群众的联系,也将读书学习与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让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根植于人民群众心中。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