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南禅寺街道新江南花园社区开展“建党百周年 少年画中国”主题绘画活动
2021-07-08 15:04: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禅寺街道新江南花园社区于7月4日联合精锐教育开展“建党百周年 少年画中国”主题绘画活动,旨在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儿童青少年树立爱党爱国意识,同时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

“敌人包围了红军叔叔的山顶,山下又有排查的人,这个时候怎么把盐带上山呢?”青年党支部书记陈元通过“物理小实验”给少先队员们解读了小英雄潘东子的故事。有在座的小小少年不甘示弱,大胆站上讲台,给小伙伴们分享他知道的红色小故事。一幅画就是一个红色故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少年们提起画笔,绘出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这次的活动充分发挥艺术绘画愉悦身心、净化心灵、启迪心智的作用,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社区青少年对党和国家的了解和热爱。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