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残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1-02-04 09:56:00  来源:江海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家住剑山社区的肢体残疾人陈国军拿到“瑞雪纷飞开富岁,金牛欢舞贺新春”春联和喜气洋洋的“福”字,开心地笑了。当日,市残联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特邀6位青年书法家泼墨挥毫,为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残疾人朋友和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喜迎新春佳节。

“青年书协孙鑫、单小苏、马磊、刘元雷和我,崇川书协顾正洪共6位书法家参加这次活动。”市青年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潭介绍,书法家们现场共书写了数百个福字和百余副春联,“字体有楷书、隶书、行书等,内容吉祥如意,不少对联与牛年新年主题相关。”

“邀请书法家为残疾人朋友书写春联和福字,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已持续6年。”市残联副理事长陶建华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把吉祥祝福送给广大残疾人朋友,弘扬扶残助残的道德风尚,残联系统将对残疾人朋友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让他们和健全人一样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记者尤炼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