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救助管理站新老党员座谈交心
牢记初心使命 发挥模范作用
2021-04-20 08:37:00  来源:南通日报  

16日下午,南通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新老党员“学党史、话初心、作表率”主题座谈会,邀请部分退休老党员与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话入党初心,互诉成长心得。

老党员们结合亲身经历,谈信仰、讲党性、忆党史、话发展,为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在职党员们也围绕入党动机、成长经历、工作实践等畅谈感想。“新老党员在叩问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激发奋进力量,为单位发展多作贡献。”支部书记朱文香深有感触地说。

座谈会上,老党员对在职党员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勤奋工作,不负韶华。

(记者张亮)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