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疾控“奋斗故事给党听”分享会举行
2021-04-29 08:48:00  来源:南通日报  

“关键时刻显担当!南通疾控人的抗疫故事令我感动,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要好好学习知识,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4月28日下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礼堂里座无虚席,一场面向大学生的抗疫感悟分享会暨接种疫苗科普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由南通市疾控中心、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携手南通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活动由抗疫故事分享、疫苗接种科普宣讲、“健康南通我为接种助力”公益活动有奖问答三大环节组成。

市疾控中心急传科副科长魏叶、科研质管科副科长练维先后登台,与在场的所有人分享了南通疾控人在处置本地疫情和外出支援抗疫的感人故事。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科科长陈杰围绕疫苗接种的热点进行科普宣讲,并接受了大学生的现场提问。

“通过专家的讲解,让我知道了接种疫苗是目前最有效的防控措施之一,我们大学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响应接种新冠疫苗的号召,共同筑起免疫屏障。”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学院大二学生张凯表示。

目前,南通市大规模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已经全面铺开。为了进一步推广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南通疾控还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广开展“健康南通 我为接种助力”公益答题活动。

(记者李波)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