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华摄会向地铁建设者送爱心
2021-05-07 08:36:00  来源:江海晚报  

5月6日,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地铁建设者献爱心送温暖,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爱心餐、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花露烧等,表达协会对这群默默坚守岗位的建设者的敬意。

戴上安全帽,跟随中铁一局南通地铁二号线六标党支部书记刘德尧的指引,华摄会的会员们来到地铁体育公园站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地铁建设全过程,探访建设中的地铁车站、地铁隧道,并与地铁建设者“面对面”交流。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对车站施工概况、建设进展、施工工艺等有关地铁建设知识进行详细介绍。会员们边听、边拍、边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为地铁建设工作的严谨态度和奋斗作风点赞。

“为了保证轨道交通施工进度,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地铁项目部依然坚守岗位,为建设一流品质的地铁作出贡献。”刘德尧介绍说,目前体育公园站车站基坑和商业六号基坑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剩余的商业基坑施工,预计2022年全部完工,体育公园站施工完成后在车站和商业一体化结构上方复建一座新的体育公园。

南通华侨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吴云表示,此次活动让协会更多人了解地铁、认识地铁,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时,向坚守一线的女性代表致敬。他们将通过镜头宣传地铁建设的艰辛,让更多的人理解支持地铁建设。

(记者 蒋娇娇)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