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如东老党员举办红色邮展 方寸之间重温百年党史
2021-05-07 09:3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近日,江苏省如东县发改委退休党员郭祥贵举办红色邮展,展示他几十年来收藏的红色邮票。

郭祥贵今年90岁高龄,而他的邮票收藏史也有近60年。那个年代精神文化生活比较匮乏,郭老迷上了邮票收集,每每看到有历史意义的邮票,他就精心收藏起来,多年来他对邮票的热爱丝毫未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老党员的郭祥贵一直在思索如何去感党恩、颂党情,他想到了自己收集的上千枚邮票。“春节到现在我都没歇过,在家里翻箱倒笼,将我收集的这些小物件整理好,目的只有一个,用这些生动形象的红色邮票展现我党一百年来的丰功伟绩。”郭祥贵说。

“郭老的故事分享和红色邮票展览,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年轻党员,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服务民生,为如东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青春和力量!”如东县发改委年轻党员张波说。

作者:茅晨华 徐书影 陈晓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