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省总工会来南通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
2021-05-08 08:40:00  来源:南通日报  

5月7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一行来南通开展“工会进万家” 走访慰问活动,实地调研中天科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亮点工作,慰问南通市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群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陪同。

作为全省首批产改试点单位,中天科技聚焦产业工人“素质能力、经济收入”双提升,集中精力打造“精神家园工程师”思政平台、“中天工匠”赋能平台、“劳模创新工作室”攻坚平台、“知识产权银行”众创平台、“多元薪酬激励”保障平台等“五大平台”,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生根,形成产改的“中天样本”。

当天,朱劲松一行还来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快递员、环卫工人、城市协管员等一线职工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党史读本。困难职工朱女士从事客服工作,丈夫患尿毒症10年,女儿小学在读。朱劲松关切地询问朱女士及家人的生活情况,鼓励她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工会组织会一路陪伴她走下去。

(记者彭军君)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