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领导看望民主党派老同志
2021-05-08 08:43:00  来源:南通日报  

5月7日上午,南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走访慰问了民主党派老同志殷若男。

沈雷来到殷老家中,为其送上鲜花。他告诉老人,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十分关心她的健康和生活,委托他送上问候和祝福。沈雷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等情况,看到殷老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非常高兴,叮嘱要继续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沈雷说,民主党派老同志是南通市统一战线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殷老作为统一战线的老前辈,精诚投身多党合作事业,无私奉献医疗卫生事业,退休之后仍然关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为南通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殷老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通统战事业,为南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殷若男对市委、市政府对她长期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南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好。她表示,要永远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南通统战事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殷若男出生于1923年,是南通市医卫界知名妇产科专家,在妇产科疾病防治和妇幼保健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自1949年起,她先后在南通医院、南通市人民医院、南通医学院、南通医学院附属医院、九三学社市委等多岗位履职,为党的医疗卫生事业和统战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陪同看望。

(记者郭亮)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