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关爱慰问河南等地在南通职工
南通市总工会发出倡议书
2021-07-25 15:03:00  来源:江海晚报  

大雨滂沱、洪水肆虐、汛情紧急,这几天,河南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的心。22日,南通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发出慰问关爱河南等地在通职工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对河南等地在通职工集中的企业、工地开展夏季安康关心关爱行动,并对户籍在河南等受灾地区的南通市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发放临时应急救助补贴,助河南职工子女“圆梦”等。

倡议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迅速响应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行动,做好受灾地区在通职工的关爱走访慰问工作,河南等地在通职工集中的企业、工地要扎实开展夏季安康高温慰问活动,用务实行动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市、县(市、区)两级深入了解户籍在河南等受灾地区,且为南通市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受灾程度和遭受损失情况,发放临时应急救助补贴或特殊帮扶。

发挥组织优势,贴心服务受灾地区在通职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为前来求职河南等地劳动者,提供免费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帮扶服务;深入推进工会 “关爱·圆梦”工程,优先安排有意愿的河南等地在通职工适龄子女到爱心企业勤工俭学,落实相关保险和劳动安全保障;积极开展暑期托管服务,依托工会阵地,为在通河南籍职工子女提供暑期课外辅导等服务。

运用“互联网+服务”思维,发挥工会网站、微信平台、报刊等媒介作用,广泛宣传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助力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中的感人故事和生动点滴,积极营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浓厚氛围;努力挖掘一批助力做好防汛救灾、爱心援助等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努力在全社会传递团结互助、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记者  彭军君)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