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区餐饮业“爱心驿站”增至320家
热了有地方凉快 累了有地方歇脚
2021-08-02 08:41:00  来源:江海晚报  

“爱心驿站”是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商会于2015年发起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30日,第七届“爱心驿站”活动正式启动,南通市区“爱心驿站”数量增至320家,将持续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和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夏日清凉。

6年来,“爱心驿站”利用沿街餐饮门店,为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提供贴心服务,让大家“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地方凉快,渴了能喝口热水,累了有地方歇脚”。如今,“爱心驿站”的数量由原来的几十家发展成为今天的300多家,遍布南通市区的大街小巷,已成为许多在城市建设一线辛苦奋战的劳动者温馨的“家”。

今年,“爱心驿站”不仅数量有所增加,服务项目也有所提升,不仅为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和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四免费”服务,既免费提供茶水、免费提供休息、免费手机充电、免费无线网络服务,有的“爱心驿站”还增加提供咨询、针线、清凉油、饮食等服务。(记者刘璐)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