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南通市委编办强化心理健康教师配备
2021-08-03 07:57:00  来源:南通日报  

2日,记者从南通市委编办获悉,市委编办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创新保障机制,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师配备。今年以来,市直中小学已招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21名,每所学校至少配备1名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要求已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先后多次赴市、县中小学开展调研,结合实际提出了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4条工作举措,明确在现有中小学学校总编制内按标准配备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市、县两级编办采用多种方式加强心理健康教师配备,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录纳入年度补充人员计划,并通过专、兼职教师相结合的方式满足用人需求。

据了解,市委编办将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补充机制,根据市直中小学的需求继续做好编制保障和人员招录工作,持续督促县(市、区)委编办统筹用好编制资源,进一步加强编制配备和教师补充工作。

(记者张烨 通讯员王长春)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