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援扬州核酸检测队全面展开工作
2021-08-06 10:44:00  来源:江海晚报  

“今天上午我们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首批送来的标本检测已经大部分完成。”5日,驰援扬州核酸检测的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主任技师曹兴建告诉记者。

根据江苏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包括南通核酸检测队、无锡核酸检测队、盐城核酸检测队、徐州核酸检测队、连云港核酸检测队、镇江核酸检测队在内的320名核酸检测人员,于4日全部抵达扬州市,完成了集结,开始协助扬州当地卫健部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我们的这支60人的队伍由南通援宁核酸应急队一队部分成员与二队部分成员共同组成,队员来自南通的29家医院和医疗卫生机构。”在扬州医联医学检验实验室(本部)负责主持工作的队长、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技师谢玮告诉记者。

为了方便工作,这支60人的队伍分成了4个小队,24小时轮流开展工作,全队队员均熟练掌握核酸检测技能,他们将在这次援扬核酸检测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扬州第三轮新冠核酸检测的开始,我们全体队员都会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投入到扬州的疫情防控战斗中。”谢玮表示。

(记者李波)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