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2021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 “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2021-09-14 08:06:00  来源:南通日报  

9月13日上午,南通市举行2021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为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活动由市科协总牵头,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活动紧扣“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季度活动的制度安排,以“‘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为主题,内容涵盖金秋助学、惠农助农、服务企业、科普教育、青年公益交友等九大特色主题活动,旨在凝聚群团资源、彰显群团作为,集中力量解决群众急忧愁盼的突出问题。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他希望各级群团组织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之风,进一步在“聚人气”上下功夫,力争让更多的基层群众参与进来、得到实惠;进一步在“接地气”上下功夫,真正把系列活动的举办过程转化为各类实际问题的解决过程;进一步在“增合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共建”优势、激发“融合”力量,扎实推动活动办实办好办出彩。

活动还颁发了市长奖提名奖、耕耘奖、摇篮奖以及南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南通市重点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全省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获奖项目,2021南通市巾帼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南通市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奖项。

市领导葛玉琴、王晓斌、顾国标,市政府秘书长凌屹等参加活动,并为相关奖项获奖代表颁奖。

(记者王玮丽)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