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省第12届体育集邮展览落幕 南通市集邮家邮集《跑步》获金奖
2021-10-12 09:54:00  来源:江海晚报  

用邮集讲述体育故事,用邮品喜迎北京冬奥。为期两天的江苏省第十二届体育集邮展览昨天在南通市落幕。经评定,南通市著名集邮家胡建康的邮集《跑步》以91分的高分喜获唯一的金奖。

本次展览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集邮协会指导,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主办,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南通市集邮协会承办,共展出荣誉类、特邀类、专题集邮类、青少年集邮类和一框集邮展品、试验类展品共48部120框。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金奖1部、大镀金奖3部、镀金奖5部以及大银奖、银奖等其他奖项。《滑雪》(赵本伦,徐州)、《自行车运动》(李尚乘,无锡)、《我爱篮球》(张亦晟,苏州)等3部邮集获得大镀金奖,《回忆亚洲运动会》《击剑运动》《追冰—冰上的游弋、竞技和乐趣》《登山运动》《打乒乓—乒乓球的魅力》等5部邮集获得镀金奖。

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秘书长俞济海说,江苏省体育集邮展览创办于1989年,每届比赛均吸引了省内各地专家参加,多年来我省体育集邮水平一直保持国内领先水平。本届展览代表了当前全省体育集邮最高水平,这次活动的优胜邮集将代表我省参加年底举行的全国体育集邮展览,向即将举行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献礼。

(记者 王全立)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