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通东革命老区红色记忆馆 成党史学习教育热门打卡地
2021-11-20 10:14:00  来源:江海晚报  

17日,多名南通文艺界人士来到海门区正余镇的通东革命老区红色记忆馆,追忆革命岁月,接受红色洗礼。

红色记忆馆今年7月落成对外开放,展陈面积约2000平方米,以时代更迭为线索,深挖通东地区盐垦文化、革命文化、运河文化的红色根脉,通过“红色漫卷通东魂”“星火燎原盐河畔”“江海烽火迎曙光”“通吕河上写春秋”等7个展示空间,以实物、史料、图文、多媒体、情境互动、沉浸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通东儿女的劳动场景、中国工农红军江苏第一大队成立等红色峥嵘岁月,以及开挖通吕运河的激情年代。

红色记忆馆开放以来,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门打卡地。南通市区、海门本地的多个机关部门、基层政府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海门中学和红色记忆馆签约,成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据介绍,截至目前,红色记忆馆已接待来自南通市的各界人士超2000人。

(记者 陈静)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