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全省“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走进崇川
2021-11-20 10:16:00  来源:江海晚报  

19日晚,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全省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江苏省文化馆承办的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在南通市北文体中心上演。

此次巡演,既是江苏“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也是全省文旅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面向基层群众,覆盖到全省所有县(市、区),下沉到乡镇(街道)文化广场、剧场,共将演出100场,南通是此次巡演的最后一站,从17日至21日,在各县(市、区)连演8场。

据了解,参加巡演的节目由江苏省近年来获得全国“群星奖”、江苏省“五星工程奖”和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新创作的群众文艺作品组成,热情讴歌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崭新征程的坚定信心,让党的百年历史生动呈现、更加可感。

(记者 申雯)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