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高校志愿服务项目结项评审会举行
2021-11-22 10:25:00  来源:江海晚报  

18日,南通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结项评审会举行,各高校红十字会的项目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是由市红十字会发起并联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团市委共同开展的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今年,南通市组织开展省、市“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共16个,其中4个省项目,12个市项目。

今年的市级“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共有299名高校红十字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开展了关怀社区老人、关爱智障儿童、关注环卫工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预防艾滋病、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党史宣传等志愿服务。志愿者的足迹遍及城乡、社区、学校,志愿服务时间达10539小时,受益群众2万余人。

南通市红十字“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已实施了11年,它不仅成为大学生志愿者成长的沃土,也成为南通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记者李波)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