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通州高速卡口设置“好通驿站”爱心物资情暖货车司机
2022-05-10 08:50:00  来源:南通日报  

“师傅,天气热,拿瓶水,消消暑。”6日中午,气温攀升到30摄氏度,在G15通州兴仁高速出口,“好通驿站”的小管家黄铁烨将矿泉水和水果等物资递给路过的货车司机。

在守好各卡口“前沿哨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针对高速路口货车滞留情况,通州区组织部与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货车司机关爱行动,由组织部拨出专项党费,在兴仁、西亭、平潮北3个高速卡口设立“好通驿站”,积极协调解决货车司机的基本生活需求。

在兴仁高速出口,记者看到,“好通驿站”设置在一个活动板房内。驿站内,防疫物资、矿泉水、泡面、水果等摆放得井井有条;应急药品、汽车维修工具、防暑物资以及消防用品也很齐全。“我们除了饭点免费为司机提供简餐,全天候提供方便面、热水等补给物资外,还会应司机需求提供相应服务。”黄铁烨介绍。

货车司机王磊是浙江湖州人,已经来往通州十多年。“我几乎每天都会经过兴仁高速卡口。这里的服务真的贴心。”王磊说,“不管是防疫物资还是生活物资,如果出现短缺,路过通州高速卡口,他们都会为我及时补给。”

在通州区《致广大货车司机朋友的一封公开信》中,列举了七条暖心举措,可为货车司机群体提供“轻微违法首错免罚”“交通违法一般程序网上快捷办理”“热线电话实时引导司机网上快捷处理”服务等。

(记者黄艳鸣 通讯员刘雯)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