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深化作风建设 建强史志队伍
市委党史办举办党日活动
2022-06-29 08:24:00  来源:南通日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8日,在江苏华夏电影展览馆一楼大厅,南通市委党史办全体党员郑重宣誓。

当天,市委党史办举办“明史立志 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明史立志”是市委党史办今年推出的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品牌按照“精品教材、精细宣传、精准服务,强队伍”的“三精一强”创建路径,将对外服务与自身建设紧密结合,推进全社会学习党史、了解地情。

今年以来,南通市委党史办还全力推进“头雁领航”“思想赋能”“一线攻坚”三大工程,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建强史志队伍。通过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支点作用,以上率下强领导;通过主题大讨论正向赋能,激发干部“内生磁力”;注重年轻干部实践锻炼,让年轻干部在实践实战中壮筋骨、长才干。

(记者丁威程 通讯员陈洁)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