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首家网约车司机工会成立
2022-06-29 08:27:00  来源:江海晚报  

28日,南通市首家网约车司机工会在崇川区钟秀街道成立,198名出租(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大家庭”。

成立南通市首家网约车司机工会、建立网约车司机之家,是崇川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集中行动暨苏工暖“新”行动的具体实践,是对网约车司机职工服务机制的创新和探索。

当天,在中心村社区天勤邻里中心,31名司机代表参加了国民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198名出租(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大家庭”,找到了自己的“娘家人”。“加入工会就有了‘娘家’,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我们更有方向和信心!”活动现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弥兆香领到了全国总工会的会员证。

“钟秀街道网约车司机之家”当天同时揭牌。街道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网约车司机群体的关爱服务,并利用“通工惠”平台,吸纳更多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组织,使工会成为他们最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记者江姝颖 通讯员杨靖)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