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门把手戴上了“暖手套”
2022-11-24 09:42:00  来源:江海晚报  

“好洋气啊,真心被暖到了。”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和沣社区的汪琴回家时发现了一幕暖心事。她家的入户门把手被暖色调的毛线套子包着,触手生温。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天凉以后,为了驱散居民回家时的寒冷,和沣社区的3名网格长带着网格员和物业党员悄悄地为居民家门把手戴上了“暖手套”。

不仅有“暖手套”,社区的“暖心提示卡”也同步送达。“亲爱的居民朋友您好:我是和沣社区第二网格网格长凌曌。‘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朔风起,万物藏,黄叶落尽,冬已至。……愿冬来‘疫’去,愿我们平安无恙!”“亲爱的居民朋友您好:我是和沣社区第一网格网格长彭玥。秋去冬来又一年,疫情防控我当先!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家人般的叮咛让居民如沐春风。

社区的“小心意”得到居民们一致好评,大伙儿在邻里群里频频点赞:“这样很方便,想得周到!”“感谢你们这么贴心,防疫这么辛苦,还来给大家送温暖,太贴心了!”

(作者杨储睿)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