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好人引领向上向善正能量
2022-12-23 10:28:00  来源:江海晚报  

“他叫杨锋,是一位普通的丈夫、父亲、儿子,却是不普通的女婿。严智夫妇是我社区的失独家庭,他们失去了爱女后,却飞来了‘女儿’,有了‘女婿’,还喜添了‘孙子’。他们一家真情上演了一场人间大爱……”16日,南通市幸福街道举办道德讲堂,宣讲中国好人杨锋的故事,让寒冬增添了几分暖意。

现场播放了杨锋的事迹视频。18年前,在企业打工的严娟工作时不幸身亡,无情的现实让严智夫妇悲痛欲绝。在这艰难的时刻,严娟生前的男友杨锋挺身而出,表示会将他们当作自己的父母奉养。后来,如皋女孩梁小霞与杨锋喜结连理,婚后生下了儿子,还取名“严杨阳”,宽慰老夫妻俩的心灵。

活动中,幸福社区微网格员代表王燕讲述了她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的故事,青年党员赵鑫泳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社区还精心准备了经典诵读互动环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优秀在职党员、优秀邻里党员、最佳宣讲员、最佳城市美容师、最美微网格员、最美网约司机、最美邻里干事、健康家庭、书香润德家庭……为了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当日幸福社区举行了特别的颁奖表彰仪式。

今年以来,幸福街道各社区深入推进网格党建工作,通过文明宣传、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家庭和个人评选表彰等措施,打造文明诚信、和谐有序的小区环境,更好地服务城市发展和居民生活。

(作者秦蕾)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