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如东县委宣传部开展“冬日暖阳”走访慰问送爱心活动
2023-01-19 14:43:00  来源:如东宣传  

春节临近,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和新华书店支部联合开展“冬日暖阳”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结对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与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海军来到章晓强家中,与他亲切拉家常、询心声,关心了解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生活问题。同时嘱咐社区干部,务必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看病就医,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加大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力度,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网信办主任沈宝泉走访慰问范尉生一家,查看家庭生活环境,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做好疫情防控。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陈建宗探望霍海林一家,询问家庭境况,并向他提前拜年,预祝幸福安康。

县社科联主席孙陈建探望周丽一家,了解生活近况,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苦难、走出苦难的信心和勇气。

县委宣传部、县新华书店相关领导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暖心暖问送祝福。

“冬日暖阳”活动的开展,将关心送进了社区居民心中,拉近了人民群众的距离,蕴养了欢欣过年的氛围。积极引导全县弘扬正能量,共同培育友爱互助、文明过年的淳厚风尚。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