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如东 > 正文
【文明实践 春风拂来】如东县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开展缤纷的冬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3-01-18 22:12:00  来源:如东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2023年1月15日,由如东县文明办指导,县人民检察院、县教育体育局、团县委、东和集团第三党支部、县未成年人指导中心、县图书馆、县心理协会、县青少年思想道德研究会、县企业家协会承办的“缤纷的冬日”——阳光少年“心”课堂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江苏省优秀心理辅导员、南通市骨干教师吴琰老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周文婧检察官,带领20余名青少年进行了心理、安全等主题团辅教育活动。

心理小剧场

吴琰老师通过“回顾2022”展开活动,帮助同学们学会分析和总结人生的得失,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通过奋斗实现梦想。

在“手指操”“菊花开”等益智游戏的进行下,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同学们热情地描述起自己的梦想,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中考上岸”“新的一年,争取拥有更好的成绩”......同学们在心愿签上纷纷写下2023年的愿望,迎接更优秀的自己!

普法小剧场

为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文明用网,学会自我保护,如东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周文婧为同学们普及交流了网络诈骗以及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网络赌博带来的巨大危害,呼吁同学们做网络世界合法小公民。

The end

新春送福,墨香传情。随着农历兔年春节临近,如东县图书馆、东和集团第三党支部等单位,共同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礼物”。

活动最后,老师们还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给出了满意的反馈。

责编:如东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