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如东 > 正文
爱岗 敬业·寻找身边的榜样丨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联合如东县中医院、如东中专开展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23-12-18 13:10:00  来源:如东县中医院  

聆听道德故事

沐浴道德洗礼

品悟道德力量

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

让美德在道德讲堂弘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下午,由如东县文明办、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如东县中医院、振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如东中专承办的“爱国 敬业,致敬身边的榜样”道德讲堂总堂活动成功举办。医院职工、社区群众、学生共计120余名参加了活动。此次道德讲堂围绕诵经典、展风姿、讲故事、看视频、谈感悟、送吉祥、作点评7个环节展开。

当代青年应当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此次道德讲堂在《青春的名义》和《中国脊梁》的激情朗诵中,拉开了序幕。

诵经典 汲取力量守初心

青年团员季佳慧、姚田甜朗诵《以青春的名义》

如东中专学生代表朗诵《中国脊梁》

展风姿 少年自有少年狂

如东中专学生表演太极拳,展现了吾辈青年追随榜样、循光而行、志存高远的青春形象。

讲故事 忆苦思甜明方向

如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老党员秦志强分享《从农场到经济开发区——我们的60年》

秦志强同志向中医院党、团员代表赠书

中医院护理党支部袁红则深情讲述《追忆·传承,袁家爷爷》

振新社区网格员卫雨欣叙述《在基层烟火下写下“别样青春浪漫”》

看视频 学习榜样更奋发

观看中医院医技党支部党员刘瑶风采视频《他的一天》

谈感悟 传承创新立远志

党员代表 马薛钰

团员代表 黄书楷

青年党员代表马薛钰、团员代表黄书楷分享学习感悟

送吉祥 暖冬香囊赠榜样

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徐平平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老党员等赠送中药香囊

作点评 敬业向善再出发

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徐平平作点评。她表示,“道德讲堂”仅是起点,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循道德规范,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服务民生、健康如东做出应有贡献。

道德讲堂结束后,心病科医护为老党员测血压、血糖,进行了健康体检。中医院团委书记李薇带领老党员一行10余人参观中医院“五行”党建展览馆。

责编:如东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