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如皋 > 正文
如皋市融媒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
2021-03-18 08:42:00  来源:如皋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如皋市融媒体中心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如皋县委诞生地纪念墙,接受思想洗礼,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如皋市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着辉煌的革命斗争历程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是全国较早传播革命火种的红色地区之一。1926年,中共如皋独立党支部建立,1927年,中共如皋县委诞生,开创了我省建立地方党组织先河。为纪念这段光辉历史,如皋市在健康桥北西侧绿地精心营造了一座“中共如皋县委诞生地纪念墙”,让这段珍贵的记忆永驻古城。

在庄严肃穆的中共如皋县委诞生地纪念墙前,市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在如皋的艰苦奋斗历程,对革命火种在如皋的传播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网上网下共发力,在全市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舆论氛围,扎扎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融媒体记者 范卫国 唐小兵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