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赣榆区“我是党员我先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正式启动
2021-04-15 09:5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4月14日上午,赣榆区“我是党员我先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启动仪式在嘉会城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是赣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动员和团结广大党员志愿者亮身份、办实事、展形象、求实效,积极构建以党组织为核心、以党员为骨干、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工作格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邵长亮强调,各镇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直面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坚持把社区楼栋、田间地头、车间码头作为经常性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场所,扎根基层、立足镇村,补齐民生短板、解决民生实事;各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发挥所长,在提供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惠民、科技科普、健康健身等志愿服务上用心用情用力,把党对群众的关心和关怀送进千家万户;各志愿服务组织要顺应群众期盼、倾情付出,以满腔的热情、专业的技能、周到的服务,拓展常态志愿服务领域,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卫生健康、文明交通等惠民服务,赣榆区理论宣讲志愿分队开展了“理论宣讲小广场”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聆听观看。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