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海州区举办第五届“书香海州”读书节暨麓楠书苑揭牌仪式
2021-04-25 17:24:00  来源:今日海州  

好书如良友,眼睛看不到的读书可以,脚步不能丈量的读书可以,身体无法抵达的读书亦可以。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在路南街道举办第五届“书香海州”读书节暨麓楠书苑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阅读办主办,路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区朗诵家协会、区全民阅读促进会协办。

近年来,海州区坚持以“让阅读无处不在”为目标,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构建多元化“书香阵地”,新建海州书坊等一批创意阅读空间,先后发展了格林书虫馆读书俱乐部、石棚书院等阅读组织,成立海州区全民阅读促进会,打造“苍梧微讲堂”“读西游品云雾”“书韵海图”等阅读品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众阅读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书香”服务,逐步形成全民阅读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海州区将进一步加强对全民阅读各类阵地的管理服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深入推进阅读阵地提升工程、阅读品牌塑造工程、阅读示范推广工程、阅读机制保障工程,进一步健全全民阅读公共服务体系,持续壮大阅读志愿者队伍,深耕全民阅读土壤,推动“书香海州”品牌更加响亮,使海州成为崇尚阅读、热爱阅读、全民阅读的“爱阅之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