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暖心!连云港东海生态环境局慰问“疫”线志愿者
2022-04-14 16:39:00  

4月13日,连云港市东海生态环境局工会负责人刘维平受局党组书记朱代树的委托,代表东海生态环境局党组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线(隔离点)的东海生态环境局志愿者,给“最美抗疫者”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集中隔离点是抗疫的“特殊战场”,也是隔离人员的“健康港湾”,隔离管控工作不容半点懈怠。在“疫情”初期,东海生态环境局卢裕、张驰、贾超、祁雪蕾主动请缨,志愿到隔离点工作。他们被分配到3个不同的隔离点,他们努力克服隔离点环境封闭,心理压力大等困难,每日坚持跑上跑下,为隔离人员送去一日三餐,送去日常用品,清理隔离区内垃圾,做好隔离点消毒,观察隔离人员情况,上报隔离人员健康信息……只要隔离点安排的工作,都是尽最大努力完成。他们目前还在坚守!拼搏到感动所有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着生态环保铁军的使命与担当,守护群众安全。

刘维平一行先后来到中共东海县党校、嘉臣国际大酒店、如家酒店三个集中隔离点。每到一处,刘维平详细询问和了解隔离点位的疫情防控情况,全面了解志愿者物资保障需求,对“最美抗疫者”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再三叮嘱大家要在做好隔离点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证自身身体健康与安全。

刘维平表示,希望4名抗疫工作者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持续做好集中隔离点防控各项工作,尽职尽责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