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关于“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他们这样说
2022-08-19 10:28:00  来源:赣榆宣传 红榆伞  

8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回信在全区上下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中国好人 钟佰均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后,深受感动,也很受鼓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全心全意投入到基层工作,就是我们的应尽职责。如何带领乡亲们在富民兴村这条路上走得更远,让大家在“富口袋”的同时,更“富脑袋”,是我们西棘荡村一直以来的工作追求。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灵魂,经济发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必须也要同步推进。近年来,我们西棘荡村通过“好婆婆”“好儿媳”评选、建设“积分超市”等,村风民风得到很大提升。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村庄的精神文明建设,让“学好人、做好事”成为西棘荡人普遍的价值追求。

江苏省道德模范 张丰林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后,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江苏省道德模范的使命与担当,也为我在今后继续发扬道德模范精神、践行道德模范使命、贡献道德模范力量指明了方向。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扛起身上肩负的责任,严于律己,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身边更多的人,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当好人,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道德模范 殷自玉

作为一名江苏省道德模范,我深感不足,今后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同时要尽己所能,敢于担当,发挥榜样作用,积极践行志愿精神,通过各类公益行动,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江苏好人 许华

这封回信给了所有“好人”巨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做好群众心目中的“知心姐姐”,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也将以身作则,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用自身的行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鼓励动员更多的村民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为民服务、热情奉献的行列中来,进而为打造活力乡村,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