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川西人民给连云港爱心人士发来了感谢信
2022-12-20 10:4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高原隆冬格外冷,港城衣物暖人心……”近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亚龙乡人民政府代表当地居民,给连云港人民写了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并将这封感谢信发给了“一路童行”志愿服务团负责人焦小龙。

这封感谢信的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港城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港城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不仅干净整洁,而且非常暖和。如今当地气温很低,孩子们已经穿上暖和的棉衣过冬,港城爱心人士的关爱让孩子们感觉很温暖、很幸福。在这封感谢信里,他们还真诚邀请港城人民有机会去当地做客。

今年10月10日起,连云港市新闻义工团、连云港市海州区文明办、共青团海州区委员会、“一路童行”志愿服务团共同主办,再次发起募捐冬衣的活动。经过本报的持续关注,在港城爱心市民中引发了一股股爱心暖流。截至10月29日,共有数百名爱心市民及多家爱心组织和爱心单位加入这个公益行列,共募集1.2万件品质较好的冬衣。当天,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整理出700个包裹并寄往川西。

11月上旬,经过约半个月的时间,来自港城的700包爱心冬衣终于抵达川西,并由当地志愿者四郎卓玛代为接收。11月19日上午,经过对周边贫困居民的走访,四郎卓玛及其他志愿者驱车近6个小时,从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到四川省甘孜州色达县亚龙乡,将近500包爱心冬衣送给了当地需要的家长和孩子们。

志愿者四郎卓玛介绍,目前,爱心冬衣还剩余200多包,在合适的时候,他们打算将这部分爱心冬衣送给周边其他需要的贫困居民,不辜负港城人民的浓浓爱意。

“看到川西人民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我十分感动!”焦小龙表示,今后他将继续与当地志愿者联系,联合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给当地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徐誉宁)

责编:连云港市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