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市长邢正军走访慰问海军驻连部队
2023-01-12 16:1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慧) 新春佳节将至,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市长邢正军走访慰问海军驻连某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连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邢正军实地参观了军营驻地和在港舰艇,听取部队建设、官兵生活保障等情况介绍,对过去一年部队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广大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山为营、以海为家,向海图强、接力奋进,全力锻造海上强兵劲旅,持续深化军地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在港口开放、连岛景区建设、双拥模范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邢正军指出,连云港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城市,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多年来,全市深入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核心战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的一年,全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各领域攻坚突破,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我们将继续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全力以赴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大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练就能征善战的精兵劲旅当好坚强后盾。希望海军驻连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建设工作,为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