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灌南 > 正文
连云港灌南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讲座
2021-10-22 08:5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0月19日,在2021年灌南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集中轮训班上,灌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县文联副主席杨泗亮以《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题,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专题讲座,收到明显效果。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板块,杨泗亮从什么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什么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怎样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保障措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和阐述,使全体参训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全新概念和具体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板块,杨泗亮深入阐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具体标准,并就创建乡镇和建制村点位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位建设的指导意见,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创文工作的目标要求,增强了创文必胜的坚定信念。

责编:张翔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