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城南社区开展环保主题读书活动
2021-01-20 09:21:00  来源:淮海晚报  

1月17日,一场主题为“与地球共生息”的读书活动在城南街道城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社区十余名退休人员参加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丰富老年人的退休生活。”活动组织者之一、该社区工作人员朱云霞说。

活动现场,大家学习了有关地球生态保护的知识,一起练习了宣传环境保护手语操,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充实的两个小时。“这样的活动很好很有意义,我们老年人在做公益的同时也学到了新的知识,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向邻居、亲友宣传环保知识,呼吁身边的人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城南社区居民范桂英说。

据城南社区书记李从能介绍,该社区充分发挥老党员、热心群众的力量,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力度。

(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通讯员 李成斌)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