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金湖塔集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14 16:21:00  来源:金湖正能量  

为切实增强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今年以来,塔集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营造氛围宣传发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布置在镇村出入口显著位置,利用橱窗、标语、LED电子屏显、专栏、展版张等形式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等宣传,多种形式营造氛围,让干群了解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

典型示范榜样引领。镇村利用道德讲堂、宣传栏等阵地,常态化多形式的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和好人的浓厚氛围,建立健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激发人们的思想认同、情感共鸣和效访意愿,引导广大干群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

强化实践走深走实。该镇围绕春节、学雷锋日、植树节等重大节点,组织“新春共抗疫,春联送祝福”、“年味尧想 与你同在”、“文明实践、志愿同行”、“关爱自然 义务植树 ”等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深走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