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诗征》首发仪式暨诗教展示活动举行
2021-05-08 09:03: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淮安诗征》首发仪式暨诗教展示活动在新城开明中学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副市长王红红等参加活动。

周毅对《淮安诗征》的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淮安诗征》是我市历史上时间跨度最长、收录作家最多、规模格局最大的大型选集,对全面系统地保存我市历代优秀诗词歌赋,传承弘扬和保护大运河文化,推动具有地方特色的历代经典韵文融入淮安国民教育、文化创造、生产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毅要求,要加大市内宣传推介力度,积极推动《淮安诗征》进机关、进学校、进书店、进文化单位和文化团体,在学习、传承、利用上见成效;要加大走出去的推介力度,争取全国各大图书馆、综合性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订购阅读,充分利用网络进行推介,开展《淮安诗征》学术研讨,进一步扩大影响,提高使用覆盖面,实现《淮安诗征》价值发挥最大化。融媒体记者 孔 雪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