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端午假期 淮安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2021-06-15 14:24: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文广旅游局获悉,端午假期,我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旅游氛围文明健康,这与各景区、旅行社、酒店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

端午节前夕,市文广旅游局就发布了节日出游提醒,告知广大游客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密切关注目的地及沿途天气状况,根据天气预警及时调整行程;同时,特别提醒大家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与形势等。一旦发生交通拥堵、人流集聚或无法入园等突发情况,要听从管理人员的疏导与安排。

市文广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端午假期,在对市内各大旅行社、酒店监察过程中没有发现明显重大违规行为,广大游客均能做到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不购买明显低于经营成本的旅游产品。

在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及市区楚秀园等地,管理人员严格实行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限时分流等防疫措施。各景区还通过横幅、展板及LED大屏等提醒游客遵守景区相关规定,爱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等,做到文明旅游,共创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融媒体记者 胡适之 通 讯 员 钱 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