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城管系统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1-07-05 10:32: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日前,市城管系统召开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度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城管系统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建设工作中承担的任务进行具体部署,全面启动城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1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起始之年。市城管部门作为文明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责任重大,市、区、街道城管部门坚持“一盘棋”,构建严密推进体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开展。

会议对文明养犬、停车泊位扩建、公共卫生间布局优化、文明典范街巷和文明典范路段等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城管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区城管局签订责任状,明确目标和举措。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四个淮安”作出新的贡献。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通 讯 员 丁海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