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救援队伍转战,郑州居民唱歌欢送
2021-07-28 09:33: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团结就是力量!”7月27日,在郑州清雅苑小区,百余位居民唱着歌为即将离开的淮安供电公司援郑低压发电保电组队员们送行。自23日该组成员到达小区以来,已累计完成440余户居民92小时的临时供电任务,现在该小区已接通郑州电网。

7月23日到场时,淮安供电公司援郑低压发电保电组成员发现因小区门口装有地桩,应急电源车难以入场,随即拨打消防电话,请求支援。在得知消防力量无法及时到场时,该组成员主动联合小区物业对地桩进行破拆工作。应急电源车进入小区后,因配电房在地下二层,布线距离长,小区居民又自发组织帮助展放电缆,并为保电组成员提供饮用水等避暑物资。

在小区临时供电接通后,该小区全体业主特意为保电组成员送上了一面写有“洪水无情人有情 千里驰援送光明”字样的锦旗。夜间看到组员们在值守,有的小区居民还提出请值班人员赴家中休息,并代替值班人员看守出口与应急发电车。“虽然被我们拒绝了,但居民们的这份心,让我们感动不已。”保电组副组长丁嵬说,“据小区业主介绍,今天凌晨2点多的时候,有业主看到我们在收拾地面垃圾,判断出我们要撤离,所以自发组织欢送。”

据悉,在圆满完成小区临时供电工作后,淮安供电公司援郑低压发电保电组转战至河南大学。通讯员 王佳慧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