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部署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05-18 09:44: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在收听收看省相关会议后,我市召开续会,对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专题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立宏参加会议。

周青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专项行动,深刻领会专项行动精神要义,精准把握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特点,充分认清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确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宣传氛围要再强化。坚持研学结合、点面结合、新老结合,与时俱进、分类施策、丰富载体,充分诠释党和政府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重大举措、基本知识和突出成效。打击力度要再加大。政法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打击养老诈骗犯罪的主力军作用,抓好线索核查、突出破案攻坚、强化案件审理、严格财产处置,确保打出声威。行业整治要再深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承担起行业监管责任,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三书一函”作用,坚持关口前移,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责任链条要再拧紧。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突出组织保障,注重整体联动,强化舆论引导,严格挂牌督导,分类评估处置,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任务抓紧落实。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王 瑶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