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城管部门开展机动车停车整治行动
2022-10-13 09:18: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停车管理不善的小区物业开出罚单,这是淮安城管部门开展机动车停车整治行动以来的首张罚单。

淮安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东冠大厦小区路边停车场车辆违规停放现象严重,执法人员向停车场管理单位下达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因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故执法人员根据《淮安市市容管理条例》第五十五条第三款的规定,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并及时清理违停车辆。

为全面规范全市静态交通停车秩序,上月起,淮安城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停车整治,对非法停放机动车、违规施划停车泊位、擅自设置场所设施及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停车场地挪作他用等违规行为加大执法力度。目前,已累计采集违停车辆信息32191份,现场劝离违停车辆4605辆,拆除地桩地锁87处,签订市容环卫责任书301份,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5份,作出行政处罚7起、处罚金额3200元。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 讯 员 宋 玲 支孝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