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
2022-11-22 10:41: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听取淮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省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组长、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彭向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出席会议。

顾坤表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开展以来,淮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全面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市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双下降”。下一步,淮安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省督导组的指导下,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进一步巩固提升安全治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从集中整治到规范化、制度化转变,着力构建统一、协同、规范的“大安全、大应急”体系。

省督导组对淮安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淮安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上,市6个督导组汇报了所督导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通 讯 员 刘亚飞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