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德润淮安 温暖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3-01-17 10:3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关于在2023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推动淮安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淮安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从1月12日至3月底在全市城乡组织开展“德润淮安 温暖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期间和学雷锋日前后是广泛传播志愿文化、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好时机。“德润淮安 温暖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新阶段疫情防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平安和谐社会建设、培育科学文明的良好风尚、关爱“一老一小”活动六类志愿服务,精准做好社会需求和群众需求的调查摸底,尽可能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融媒体记者 陈 帅

通 讯 员 吴 洋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