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开展“不淹不涝”城市项目建设调研
2023-03-14 09:06: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组织调研组赴淮安区、清江浦区、淮安工业园区等地,调研“不淹不涝”城市项目建设,推动打造兼具品质和温情的宜居城市。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淮安区新涧河综合治理工程、清江浦区清隆桥泵站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淮安工业园区李湾路雨水明渠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工程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项目的建设成效后表示,“不淹不涝”城市项目建设事关服务大局、民生保障,要高度重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到淮安市情水情的特殊性,全力推进“不淹不涝”城市建设。要强化市、区两级联动,督促指导各地科学组织、紧抓快干,确保建成一个、投入一个,着力补齐短板、充分发挥效益。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要结合黑臭水体治理、危化品及涉水企业管理等工作,将提升防汛能力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统筹结合,推动建设一批利长远的项目,更好造福群众。■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