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银涂镇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 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移风易俗文艺演出
2021-03-26 16:34: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办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祭扫,净化社会风气,建设乡风文明,3月25日下午,由金湖县文明办、中共银涂镇委员会、银涂镇人民政府主办,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文联、镇社会事业局、银集社区承办,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中心小学、于沟村、秦庄村、高邮湖村、利生村、镇团委、妇联、总工会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移风易俗文艺演出”在银涂镇荷塘湾百姓大舞台举办,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气氛热烈。10个精心编排、形式多样的节目参加了演出,有喜庆吉祥的龙舞、铿锵激扬的大鼓、婀娜多姿的舞蹈、耳熟能详的歌曲等。

演出在喜庆吉祥的龙舞中拉开了帷幕,于沟村民间文艺爱好者表演的龙舞造型变化百出、层出不穷,精彩的表演引人入胜。

由青年志愿者表演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希望,耳熟能详的曲调引得现场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哼唱起来。大鼓《中国美》、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党啊亲爱的妈妈》、《吉祥颂》、《谁》、《在希望的田野上》、《锄禾》、旗袍秀《望月》等节目轮番登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台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倡导文明新风,让广大人民群众尽情享受别具韵味的文化大餐,吸引了银集集镇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