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志愿者培训火热进行中
2021-04-13 11:06:00  来源:盐城晚报  

盐城晚报讯 为做好2021东风悦达起亚·SK新能源盐城马拉松赛服务保障工作,展示盐城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近日,我市相关部门开展志愿者动员培训活动。

4月7日,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带队老师、赛事专员、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以赛前发包、赛事当天的服务内容及注意事项等为主的培训。

来自该校的志愿者沈璟老师表示,本次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服务社会,融入社会的平台,让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带队老师,将认真做好志愿者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力争圆满完成这一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王梦瑶说,今年是第二次参加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因为目前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被分配到哪个岗位,所以想通过这次培训,了解各个岗位的服务内容,这样不管被分配到哪个岗位,都能更好地为赛事服务。

据了解,连日来,本届赛事志愿者培训工作一直在进行,团市委联合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走进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学校,围绕马拉松基础知识、通用技能、医疗常识等方面对2700名志愿者进行岗前专业培训,让志愿者了解本次马拉松的赛事信息,熟悉赛道及具体岗位工作内容。记者陈雪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