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阜宁县益林镇举办学党史专题道德讲堂
2021-04-21 10:3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日,阜宁县益林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主题为“学党史故事,致敬英雄人物”的道德讲堂。来自镇机关和各党总支部的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陈阿金、殷绍礼等23位革命烈士事迹,进一步激发了这些新时代优秀青年不忘历史、继承先烈遗志,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该镇在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开展动员、分类实施的基础上,始终将学党史与学先辈、学党史与讲故事紧密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载体,并充分运营“微课堂”“道德讲堂”“学习小组”等形式深化学习效果。

为办好道德讲堂,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织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红色阜宁》一书为核心内容,安排机关6名文化层次高、理论宣讲能力强的党员志愿者组成“党史故事宣讲团”,利用该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契机,专门设置党史故事课程,备好讲课笔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英雄故事。为确保宣讲效果,该镇还分批组织机关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中小学生到益林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