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文峰街道邀请“中国好人”陆春銮讲党课
2021-04-22 09:3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道德体系建设,结合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市民道德修养、文明程度和文明形象,4月20日下午3点,亭湖区文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活动厅内,板桥社区党总支与解放桥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中国好人’讲党课”道德讲堂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奏唱国歌,由主持人领誓“我是中国公民”,宣誓现场正面中央位置悬挂国旗,接着全场齐唱道德主题歌曲《公民道德歌》。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陆春銮讲党课。她通过身边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用大家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陆春銮用质朴的语言打动现场所有人,引发大家深思。

活动最后,主持人领读传统道德经典和道德名言,阐释经典含义及现实意义,启发大家提升道德认知、形成情感共鸣,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结合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和中华传统经典语录,讲述心中感受,品悟道德力量,表达美好祝愿。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